主页 » 博客 » VMProtect.AAA, VMProtect.AAD

VMProtect.aaa, VMProtect.AAD

2011年3月1日:: 0评论

当您在这里时,您可能已经在 virustotal.com 上为您的应用程序看到了那些 VMProtect.AAA 或 VMProtect.AAD,或者您的防病毒软件已经为某些应用程序显示了这一点。它是什么?这是什么意思?答案如下。

恶意软件很糟糕

实际上,答案很简单:应用程序受到盗版 VMProtect 的保护。我们与主要的防病毒供应商保持联系,我们都对防止使用 VMProtect 保护恶意文件感兴趣。因此,一旦我们收到有关被盗版本的报告,我们就会向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必要的信息,并且该供应商的所有应用程序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被阻止。

软件盗版也很糟糕

这可以很好地阻止恶意软件。但是,有时这也会影响非破坏性软件。有一些公司决定将被盗版本的 VMProtect 用于他们的软件,而不是购买授权 – 这是非常有趣的经历。我们已经解决了大部分情况,当然,新的情况也是可能的。因此,如果您看到某些软件的 VMProtect.AAA/.AAD 检测,您现在就知道它的含义了。我们想知道这些问题,所以请向我们 报告

最后

VMProtect 仍然是最好的软件保护解决方案之一,因此,如果您确实需要保护软件,添加序列号等等,请尝试一下。保证满意。